猫头鹰管家

悠悠太上 民之厥初 皇极肇建 彝伦攸斁 五德更运 膺受符

【朱白】好哥们被我叫老公之后

快过年了。




白宇在家待的都快无聊死了。




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他在家,白天在桌前,晚上窝沙发。




一部电影一本书就够他坐一个下午了。




但是书总有看完的时候,再说哪来的那么多书要看,想看的就那几本,看完了也就完了。




白宇是真不知道能干什么了。




这要是没有疫情,他肯定会出门骑车,绝对不会一直宅在家里。




可惜情况不允许。




现在外面疫情这么严重,哪哪都有小阳人,谁敢出去乱走,老老实实宅在家里也比成为小阳人强,无聊就无聊点吧,他还可以玩游戏打发时间。




一提到游戏,前段时间很火的羊了个羊,白宇还玩了,不只是他,身边的朋友就没有不玩的,全都想要玩通关,不过也有例外的,就比如朱一龙,他就没玩这个游戏,还是白宇主动安利给他,让他也去玩玩看看,说挺有意思的,朱一龙才玩的。




现在这个游戏白宇已经没再玩了。




比起消除闯关小游戏。




他还是更喜欢玩绝地求生那种刺激的。




虽然也有段时间没玩过了。






白宇想着一个人玩也没意思,就去微信上找平时玩得好的几个兄弟,问他们玩不玩,他自己这边则用电脑登录游戏,那叫一个效率,就等着兄弟上线一起四排了。




想的是挺好的,可等白宇一看微信,好家伙,没有一个玩的。




消息回是回了,可回的都是什么“陪老婆呢,没空”“带孩子中勿扰”,还有一个更离谱的,说等老婆孩子回娘家了再玩。




白宇也是服了。




合着就他一个还单着呢。




也是,有老婆有孩子的谁还玩游戏啊?




白宇刚想放下手机自己单排去,这时候微信又收到一条消息。




别是又一个说要陪老婆孩子没时间的吧。




这么想着,白宇点开一看,这才发现回复他的人是朱一龙,原来刚才他找人玩的时候广撒网,顺手也给朱一龙发了一条消息,也就一个字:“排?”




就是在问玩不玩游戏的意思。




男生之间的聊天就是这么简洁。




就在刚才,朱一龙同样回复了他一个字:“排。”




看看,什么是兄弟!




这就是兄弟!




白宇二话不说,对着电脑屏幕拍了张照给朱一龙发了过去,等了一会儿,朱一龙没回复,Steam好友却上线了,就是这么的有效率,白宇立马拉人,生怕晚一秒人就跑了,他俩玩了几局,有输有赢,排名还算靠前,又打完一局,吃了个鸡屁股,白宇忽然觉得有点没意思,怎么说呢,就,游戏体验极差,不知道是不是挺久没玩了的原因,有点找不到感觉。




“要不咱俩换个游戏玩吧,没意思。”




白宇这边微信刚发过去,朱一龙秒回:“那你想玩什么?”




这是个好问题。




白宇想了半天。




“玩手游怎么样?手游吃鸡你玩过吗?”




“就是和平精英。”




白宇本以为朱一龙没玩过这个,没想到朱一龙却说:“我知道,我玩过。”




“你玩过?”白宇那叫一个惊讶,打字问:“那上王牌了吗?”




和平精英的段位等级排序由低到高分别是:热血青铜、不屈白银、英勇黄金、坚韧铂金、不朽星钻、荣耀皇冠、超级王牌、无敌战神。




毫无疑问,无敌战神就是最高段位。




这个段位要求很高,必须是全服排名达到前500的顶尖玩家。




“我没到王牌,”朱一龙回复。




白宇好奇心上来了,追问道:“没到王牌那是什么段位?”




“皇冠?星钻?”




白宇都快把段位猜了个遍,朱一龙才说:“青铜。”




好家伙,居然才青铜。




白宇有点不信,发了个问号表达疑惑。




在他看来朱一龙的实力很强,操作意识和手法都是高端玩家的水平,可以说是和他不相上下,没道理他都上王牌了,朱一龙却是青铜段位。




这怎么想怎么不应该。




朱一龙解答了他的疑惑。




“我不经常玩手游,玩的很少。”




原来如此,怪不得。




段位都是青铜的话,估计等级也不会高到哪去。




要是等级不高的话,游戏里很多东西都玩不了,有些玩法都是对等级有要求的。




白宇想了想发语音说:“那你等着,我去找朋友借个号咱俩玩。”




借号对白宇来说还是挺容易的,没到两分钟,白宇就把账号和密码发给了朱一龙,让他登录和平精英,白宇给朱一龙借的这个号是60多级的,无论是时装还是枪械皮肤都多的吓人,点券、服饰币、物资币加起来都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赛季评分7千多,赛季排名前20,单人双人四排的段位都是无敌战神,这多少就有点恐怖了。




连白宇自己都没想到会借到这么牛逼的号。




他的和平精英账号才只上了王牌而已,距离无敌战神还差一个段位。




千万别小瞧这一个段位,想要上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毕竟谁能保证能把把赢呢。




除非是职业战队的。




朱一龙刚上线也是被这个号的段位和等级给小小惊到了,他也是玩过和平精英的,多少对段位还是有些了解的,正因如此,看着这么高的段位,他都有点犹豫了,主要是怕玩了会掉分。




怎么说这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上来的。




白宇听他这么说就劝他,该玩玩。




他朋友肯借这个号给他就不会在意这些,那怕掉分还借什么号啊是不是。






白宇催着朱一龙赶紧接受组队邀请,朱一龙接受了,大厅里瞬间从一个人变成了两个人,主题背景是迎风斗雪,是个雪景,很好看,但不是永久的,是限时的,只能用57天。




“我觉得你这套衣服好看,就是我当时没抽到。”




白宇说。




等了半天没听到人说话,白宇才发现没开麦,等他把麦克风打开,调好收听队伍频道,又把话说了一遍,还是没听到回应,得,朱一龙这是也没开麦,所以根本听不到他讲话,白宇也是醉了。




没办法了,他只能给这位大哥发微信:“你把麦打开,就是右下角表情旁边的那个麦克风,看没看到?”




“打开了再把它旁边那个喇叭也打开,要不然你听不到我说话,你调成队伍的就行,不用听全部。”




好在朱一龙是个聪明的,很快就把开麦的问题搞定了。




这下能听到彼此说话了。




白宇于是又把话说了一遍,朱一龙这才注意到衣服方面,他这个账号人物角色是男,穿着一套头戴兜帽的黑金色风衣,配金底黑靴,说是风衣也不太像,有点类似于刺客信条里男主角的兜帽装扮,下半张脸戴着金色面具,只露出一双眼睛,总得来说是很酷的。




朱一龙还特意去仓库看了下,这套时装名字叫极限特训。




再看白宇呢,白宇玩的也是男角色,还是黑皮肤,只不过穿得衣服捂的太严实看不出来罢了,那可真是从头捂到脚,人家朱一龙还露出个眼睛呢,他这是只露个手指头,面具把整张脸都给遮住了,也是戴兜帽的,身后还有披风,别提多帅了,他这套叫裁决冥王,是从军需商店里开出来的。




军需商店和商城不一样,说白了就是一个需要充钱一个不需要。




普通商城的大部分商品用服饰币都能购买,只有少部分是需要点券,服饰币和金币平时做任务游戏都会给。




白宇对自己这套衣服还是挺满意的,不花里胡哨,就简简单单的低调帅气。




和他的想法不一样,其实游戏里很多玩家都不太喜欢裁决冥王,因为穿上它会很容易暴露自身位置,一点都不隐蔽,那没办法,衣服就这么设计的,比较浮夸,白宇觉得还好,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只要自身够强那就不怕暴露。






“你要不要去调个灵敏度,还有操作设置,等你调完咱俩先开一局给你练练手。”




白宇说。




“好。”




朱一龙答应一声就去调灵敏度了,等他调完回来白宇也选好了地图。




“不打雨林了,先开一局海岛。”




两个人开始匹配,不出20秒就开了,他俩玩的双排,白宇是1号,朱一龙是2号,在等待的时候白宇看了眼地图,问朱一龙:“你想跳哪里?”




朱一龙也在看地图,听他这么问就说:“都行。”




好一个都行。




“那就去这里,先苟一苟。”




白宇在地图上标了个点,朱一龙看了眼,白宇标点的位置在废墟那边,他们这局飞机航线的走向是从战地医院横穿军事基地。




“跟随我兄弟。”




白宇邀请朱一龙跟随他跳伞,朱一龙点了接受。




落地以后,他们就是搜东西,不知道是不是他俩等级太高了,一个人机也没遇到,人机没有也就算了,连玩家都碰不到,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白宇还纳闷呢,这人都哪去了,光看左上角的人数减少了,人一个没看到。




终于,在又一次缩圈后,他俩开着蹦蹦车往圈里进的时候碰到了人。




“我看到了,250,石头后面。”




白宇这么一说朱一龙马上停车,下车以后白宇又往前摸了一段,找了棵树当掩体开始用狙瞄人,等到朱一龙把车藏好跑过来,他已经用M24把石头后面的人狙倒了。




“倒了倒了,还有人,他还有队友。”




“我看到了,在坡后面。”




“能狙吗?我狙掉他。”




“这边不好狙,我用雷逼他出来。”




朱一龙说完后退几步往对面山坡扔雷,扔完雷他直接冲了过去,这个人是个会玩的,他知道朱一龙过来了,躲完雷后就蹲在树后面,打算等朱一龙再靠近点再打,面对这种情况,就要用点小手段了,朱一龙先是往树的右边开了几枪,让对方误以为他从右边过来了,等到人从左边冒头,直接一梭子把人扫死。




白宇本来还想过来帮忙的,都跑到一半了,结果朱一龙告诉他已经解决了。




“可以,有点猛啊兄弟。”




白宇又往回跑去舔包,舔包的时候他还感慨,“好肥啊他们,三级头三级甲,不像我们,还是二级头二级甲。”




他搞怪的语气把朱一龙逗笑了。




“有你说的那么穷吗?”




“怎么没有!我就问你有三级头吗?”




“没有。”




“这不就得了,难道你还觉得咱俩挺富吗?”




白宇把第二把枪换成了M416,又捡了些子弹,烟雾弹和雷,这时候朱一龙跑过来了,白宇看他还是二级头就说:“他包里有三级头,你可以拿一下,不过就是被我打残了。”




朱一龙没有马上捡三级头,他看到白宇还是二级头,于是开始谦让。




“你捡吧。”




“你捡你捡,待会咱们再杀几个,三级头就有了。”




白宇说完就奔车去了。




走的干脆。




朱一龙没办法,只得捡了。




这之后他们继续开车进圈,中途还换了一次车,把蹦蹦换成了吉普,最惊险的一次就是他们开车路过一片房区的时候被扫了,当时朱一龙想停车下去和人干架来着,被白宇好说歹说给拦住了,“稳一点,别急,咱们到这里,这个二楼,一样能吃了他们。”




说干就干,等到了地方,白宇把车藏好后就进了房子,朱一龙比他快一步,早就在二楼瞄人了。




“看到人了吗?”白宇在一楼趴着吃止痛药问。




“185,房顶有一个,现在没有了。”




说话间,朱一龙用98k把人一枪狙死了。




“对面山上有人,刚才我下车打中我一枪,这个98k有点东西。”




白宇时刻关注着对面山头,全神贯注,等了一会儿,对面那人果然又露头出来瞄他了,这是要对狙,白宇丝毫不惧,一枪对完,对面倒了,他自己也被打中去了一半血。




“他队友应该会救,龙哥你看着点,别让他救起来,我在吃包。”




“没事,他救不起来,我把人补了。”




朱一龙把人补死后,他的队友才姗姗来迟,还放了个烟,应该是想救人来着,结果没救上。




来都来了,朱一龙当然不会放他走了,趁着他左蹦右跳躲避子弹,朱一龙预判他的走位,打出一枪,还是锁定头部,然后人就这么死了,简直准的可怕,估计对面都会愣住,然后怀疑朱一龙开了锁头外挂,反手举报一波。




白宇打完药下楼看了一圈,确认周围没人摸过来,他招呼楼上的朱一龙:“走走走,先进安全区。”




他们不在圈里。




不过距离也不算远。




这时候就没必要开车了,很容易被扫。




往山上跑的时候,他们还碰到一个骑摩托的孤狼,白宇换步枪点,没把人点下来,朱一龙狙到一枪身体,只能说摩托车是真的不好打,速度太快了。




“他应该是去炮楼了,炮楼在圈里,”白宇开镜追踪着摩托车的行动轨迹,看到对方在炮楼停车了,他说:“我先狙掉他,29秒应该够了。”




眼看着就要缩圈了,还有29秒,这个毒非常疼,白宇是有一点着急的,但是那个孤狼在炮楼的二楼一直没露,不知道是不是在趴着,这个时候就看出队友配合的重要性了,朱一龙自始至终没说什么,但是却在时刻注意着四周,特别是白宇身后,防止有人摸上来偷袭。




他们现在的位置是在山崖边,总得来说还是很好的,因为高打低好打,不过也不是完全隐蔽的。




白宇在狙炮楼的孤狼,背后突然中了一枪。




这是后面有人盯上他了。




白宇刚要转身,朱一龙就说:“没事,后面你不用管。”




这话的意思就是他会出手。




安全感瞬间拉满。




白宇也不转身了,完全当后面的人不存在一样,继续和炮楼孤狼对狙。




再看朱一龙呢,其实早在白宇被打的时候他就发现了偷袭人的位置,就在对面山林的一棵树后面,朱一龙瞄了他好几次,他都非常谨慎地躲在树后,不露头,朱一龙也不急,非常有耐心,因为他们这边离圈比较近,那人在树林离圈有点远,肯定是要跑毒的,所以朱一龙不怕他不出来。




果然,在要缩圈的最后几秒,人出来了。




朱一龙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几乎在他刚跳出来的瞬间就给他头来了一枪,因为时间不够,他还用了瞬狙,干净利落地一枪把人打死在毒里。




朱一龙这边解决了,白宇那边也把人淘汰了。




这局他们吃鸡了。




虽然打的时间有点长,但总归是吃到鸡了。




打到决赛圈的时候除了他们还剩1个人,白宇和朱一龙还找了半天,对方太会藏了,玩阴的,打都不打的,最后还是白宇找到了打死了,这才吃鸡。




到了战斗结算页面,白宇还给朱一龙点了个赞,这一局他淘汰了9个人,朱一龙淘汰了10个,是MVP,白宇倒不是很在意这个,他俩这局的评分都是SSS,基本上伤害都差不多,连获得的勋章都完全一样。




“我真是服了这个老六,这么能躲,我还以为他穿了吉利服。”




白宇这边已经退出了战斗结算,在吐槽刚才那个人,朱一龙却还没退出,他在给白宇点赞。




坦白说,他已经很久没玩游戏玩得这么投入、这么开心了。




和平时一个人玩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还有就是一起玩的人也很重要。




这要是换个人,把白宇换成别人。




朱一龙觉得他是不会像现在这么开心的。






领完奖励,他们又开了一局雪地地图,还是轻松吃鸡了,就是这样,两个无论是操作还是意识都很犀利的高玩一起组队,强强联手,想赢还不是轻轻松松,只要不是遇上kd特别牛的大佬级玩家,白宇觉得他和朱一龙那就是轻松虐菜,把把赢问题不大。




又一局结束。




白宇问朱一龙:“要不要换个模式玩?创意工坊、娱乐模式、团队竞技,你有没有想玩的?”




朱一龙没回答。




“人呢?咋不说话?”




白宇正纳闷呢,忽然听见朱一龙说:“等等,有人私聊我。”




“有人私聊你?”白宇重复了一遍,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对,好像还是我好友,”朱一龙也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他说我抢他人头,终于敢上线了……”




白宇反应很快,“那应该不关你的事,这个号是我朋友的,他要找的人不是你,这样,你把截图发我,我去问问怎么回事。”




朱一龙说好。




很快,白宇收到了截图,出于好奇,他还点开看了,这一看不要紧,血压瞬间就上来了,这说的都是什么,骂人还不算,还要人身攻击,因为白宇借来的这个号名字里带有“单身”两个字,对方就围绕着这点展开了攻击,说你肯定这辈子没女朋友什么什么的,只能说朱一龙的脾气是真的好,在看了对方说的那些话后还可以保持心平气和。




没再继续看下去。




白宇把这张图转发给了他朋友,问怎么回事。




朱一龙等了一会儿,白宇回来了。




“哈喽,还在吗兄弟?”




白宇问。




“我在。”朱一龙说。




“我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是这样,我朋友和他四排过,然后不小心抢了他一个人头,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这事坏就坏在他是个初中生,年纪不大,你懂吧,然后他就记恨上我朋友了,”白宇说到这停下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才继续说:“我朋友说当时打完给他道歉了,还送了他一套外观时装,就这样这个初中生还是不依不饶的,我朋友后来也没办法了。”




听完白宇的讲述,朱一龙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现在怎么办?”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白宇笑了,“要不你再给他送一套衣服试试,就用点券送,我朋友这号里应该有挺多的,你直接用就行。”




朱一龙没有马上就去送,还是有点犹豫。




“这样好吗?”




随便花钱什么的。




毕竟这不是他的号。




白宇没所谓道:“有什么不好的?你不用担心别的,回头我再给他这个号充钱补回来。”




话虽这么说,朱一龙还是没动这个号里的点券,他自己现去充的钱,然后去商城选了一套点券时装赠送给了那个初中生。




“怎么样,送了吗?”




“送了。”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解决了,没想到在白宇要开游戏的时候,朱一龙告诉他,那个初中生还在发私聊给他,说一些不好听的话。




真是没完没了了。




白宇脾气一下就上来了。




赔礼道歉不行,送时装外观也不行,那还想怎么样,再说就一个人头,游戏里不小心抢队友一个人头那能叫事儿吗?真就拿他们当冤大头,以为他们好欺负呗。




“他说什么了,你截图截下来给我看看。”




白宇说这话时的语气很平静。




朱一龙知道他这是真动了火气,想了想说:“要不我把他好友删了?这样他应该就私聊不了我了。”




白宇冷哼:“有那么好的事吗?真以为好几百的时装是那么好拿的呢。”




朱一龙还要再说什么,白宇却忽然退了队伍,过了能有几分钟,白宇又发来组队邀请,朱一龙同意了,和几分钟之前不同的是,大厅的两个人物角色变成了一男一女,朱一龙都愣了。




“你这是……”




他不明白怎么白宇出去一趟再回来就换了个性别。




是的,白宇刚才更换了一下游戏里的形象,把黑皮肤的猛男改成了一个肤色亮白扎着马尾的清秀女生,花了1000金币,然后又去军需商店用几千幸运币抽了好几套女生角色能穿的外观时装,都是带入场动作的,他现在的形象就是一个戴黑框眼镜粉色发卡穿超短泡泡裙的超级萌妹,腿还又长又直的,不说别的,就光看这一双腿都漂亮的要命。




白宇这回算是明白了这游戏里为什么那么多男的爱玩女号了。






一切准备就绪。




白宇把麦关了,然后让朱一龙拉那个初中生进队伍。




“拉他进队伍?”




朱一龙更看不懂白宇这是要干什么了。




“你把他拉进来就行了,别管那么多,待会儿看我的,你别说话。”白宇说完这句话又把麦给关了。




朱一龙有点好奇他要干什么,于是很听话的给刚才直到现在还在私聊他的初中生发去了组队邀请,也就一眨眼的功夫,对方就加入了队伍,大厅变成了三个人,一个萌妹,一个冷酷兜帽男,一个蓝色妖姬切尔西,显然,后加入的这个蓝色切尔西就是那个初中生,还不等他开麦喷人,白宇就在队伍频道里抢先发出一句话:“快点准备,玩一局,我们带你上分~”




可能是看到队里有妹子,也可能是真的想在新赛季上分,切尔西点了准备,白宇早在之前就选好了海岛地图四排,看他准备就秒开了。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这局匹配到的队友很快掉线了,于是只剩下他们三个,白宇是1号,朱一龙是2号,初中生是3号。




在等待的十几秒里,白宇点开地图看,这局的飞机航线是从p港横穿山顶废墟,没有犹豫,白宇直接在军事基地标点。




真男人就是要去钢枪。




因为队友在地图上标点队伍里所有人都能看到,白宇标的点,朱一龙和初中生也都看到了,不同的是,朱一龙没反应,初中生却炸毛了。




“不是说带我上分吗?怎么去军事基地?”




他是开麦说的这句话,声音,嗯,怎么说呢,非常的成熟,说他20岁白宇都相信。




笑了一会儿,白宇故意装成软妹子嗲嗲的打字回复:“没事的,不要怕,我老公他很强的~”




这就是说话的艺术。




一句话给两位队友都造成了暴击。




朱一龙有没有内伤白宇不知道,3号初中生的反应倒是很大,“你有老公了啊!”




听起来居然还挺失望。




白宇憋笑回:“对啊,2号就是我老公,我们经常一起打游戏。”




接下来3号没有再开麦说话,他们跳伞的时候,飞在空中,白宇转动屏幕上的小眼睛正观察四周有没有其他队伍呢,3号突然开口了:“1号,你老公抢我人头你知道吗?”




果然来了。




真是欠收拾,白宇心想,他没有马上回答,因为快要落地了,附近除了他们三个还有好几队,都落在了这里,情况可以说是相当危险了,要是一不小心就能被人给偷了。




白宇落在一片空旷的房顶,落地迅速捡枪,二级头,一级包,一把M4,60发子弹,一拿到枪白宇就立马跳了下去,在上面时间长了很容易被当成活靶子。




这时候基地已经非常热闹了。




几队人碰在一起。




那真是,枪声就没停下来过。




白宇边打边往朱一龙那边靠,期间用M24狙死了一个人机,还有两个想从后面偷偷绕他的,一个被白宇卡着楼梯口击倒了,另一个是白宇用雷预判炸死的,这两个还不是一队的。




偷是不可能被偷的。




白宇这会儿精神高度集中,脚步声在哪边分辨的很快。




不夸张的说,他是听声辩位卡视角比较厉害,心理预判还差点,白宇是这么觉得的。




在心理预判这方面朱一龙要比他厉害。




落地那会儿白宇看到朱一龙只捡了一把喷子,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杀了6个成为淘汰王的,是真的牛。




等到军事基地没有枪声了,白宇也和朱一龙汇合了,至于3号,早就已经被淘汰了,刚才大混战那么激烈,白宇都没注意到他是什么时候没的。




3号虽然死了,但还在观战中,他这个时候开麦说:“1号,你知道吗你老公刚才没救我,他都看见我被人打了都不帮我。”




合着跟他来告状来了。




那可真是找错人了。




白宇停下了搜东西的动作,非常护短的回复道:“你误会了哦,我老公只是不想抢你人头~”




这之后白宇也没管3号又说了什么,直接把喇叭给关了,这样无论对方说什么他都听不见了,军事基地没人了,白宇和朱一龙也没有马上就走,都在搜东西,这里其实很肥,养活两个编队都绰绰有余,白宇都搜到了三级头三级包。




现在那个3号还在观战,白宇不好开麦说话,只能用笨方法,他找到正在房子里搜物资的朱一龙,确认他还是二级头后就把三级头扔到他面前,怕朱一龙不明白,他还打字说:“把三级头捡了,老公~”




朱一龙站那一动不动。




估计是他这句老公杀伤力太大了。




白宇等了一会儿就没耐心了,他也不管朱一龙捡不捡了,转身就走,去搜二级头去了。




3号可能是知道他们不听麦克风了,转而在队伍频道里打字刷存在感。




“1号,你老公不要三级头,我要,下把你给我。”




白宇也是闲着没事逗他玩,说:“那不行,不能给你,我老公最重要了,我是我老公一个人的移动物资包~”




3号被喂了满嘴狗粮,但还坚持道:“我也可以保护你啊,下把你跟着我,看我操作,我比你老公厉害。”




白宇都笑了。




“你比我老公厉害?那不可能的。”




“这局我老公能带我吃鸡哦,你信不信?”




“我不信!”




“那你看着好了~”




在白宇和3号有一搭没一搭闲聊的时候,朱一龙已经用信号枪成功召唤了空投,这会儿落下来的空投已经贴脸上了,朱一龙却没有先舔,而是骑上刚才找来的摩托车,按了两声喇叭。




听到喇叭响,白宇也不闲聊了,马上翻出窗户。




“哇空投诶,老公你真棒~”




白宇还演上瘾了。




朱一龙始终保持着沉默,在周围替白宇警戒,等到白宇舔完了,换上了三级头,他这才凑近空投,其实白宇也没拿什么,吉利服8倍镜,还有AWM狙击枪他都没拿,他就只拿了三级头三级甲。




朱一龙很快换好装备,AWM也背到了身后,他骑上摩托车,白宇点击了乘坐,要开始跑毒了。




在路过一片房区的时候,不出意外的,他们被扫了。




朱一龙停都没停,一个漂亮的漂移又掉头折了回去,正好房区前面有一个陡坡,他借着这个陡坡把摩托车开到了房顶上,估计对面都没想到能有这种操作,到达房顶后,白宇眼疾手快迅速点了下车,朱一龙也是,脱离控制的摩托自己还在往前开,要是他们下车下得再晚点就会摔掉血,这个时机把握很重要。




刚才扫他们的人就在对面的房子里,房顶,躲在小隔间后面。




白宇调整好投掷方向,扔了个雷过去,那人就被炸死了。




打都不需要打了。




圈越缩越小。




在此期间。




他们还舔了两个空投,这下是真的富到流油了。




已经确定了决赛圈会刷在麦田,还有23个人,朱一龙开着吉普车卡着边进圈,一圈一圈的绕,也不着急进圈,就是在找人,结果也没找到。




朱一龙停好车,白宇下去观察四周,看了半天也没看到一个人,连枪声都没听到,没事闲的,看到3号还在观战没走,想起截图里他说的那些话,白宇就想给他添添堵,于是走到了朱一龙面前,使用表情动作爱心发射,就见屏幕里戴着可爱三级头的萌妹双手举高,在半空中画了一个爱心比在胸前,然后一颗爱心跳了出来,非常浪漫。




白宇像是觉得不够,还打字告白:“老公,看这里,人家爱你哦~”




这一套操作下来,别说还在观战的3号了,连朱一龙都觉得有点受不了。




“能不能不要这样?”




他都破天荒在队伍频道里发消息了。




能看得出来是真的很无奈很没有办法了。




白宇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3号这会儿终于有机会插话:“你老公好像不喜欢你啊!”




白宇愣了两秒,很快回复:“没有啦,他就是害羞,现实里我们孩子都生俩了,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3号彻底闭麦了,没人打扰,白宇又追着朱一龙比了几次爱心,朱一龙每次都嫌弃得不行,一见他过来就跑了,当然了,这在3号眼里就是“害羞”的跑开,俗话说得好,秀恩爱死的快,白宇正追着朱一龙跑呢,想再逗逗他,突然就挨了一枪,血条掉了一小节下去,不得不说,白宇反应是真的快,找好掩体,瞬间锁定子弹打来的方向,换狙,开镜,瞄准,都这个时候了,他还不忘打字耍贫说:“老公,有人打我。”




就是这一句话的时间,朱一龙比他快上一步,8倍镜下的AWM找人不要太轻松,对面山坡趴着的人还没等打出第二枪就被朱一龙爆头狙死。




人没的太快,白宇打出去的子弹只打到了尸体。




有一说一,是真的猛。




白宇都打算下把玩AWM了。






这局决赛圈果然刷在麦田,其实这种圈挺不好打的,因为麦田没有什么好的掩体,只能靠载具,剩10几个人的时候白宇都没怎么出手,朱一龙完全就是在猎杀,没有他两枪狙不死的人,最多三枪,唯一一次掉血还是被毒给电的,15杀轻轻松松吃鸡。




厉害到这种程度,3号有点看不下去了,开麦质疑道:“2号,你开挂了吧?”




这话白宇就不乐意听了。




“什么叫我老公开挂了?”




“我老公技术好就说是挂,承认别人比自己强很难吗?”




“极限拉枪你会吗?狙击枪给你你会打吗?这枪在我老公手里是狙击枪,在你手里那就是望远镜。”




“和我老公比,你有这个实力吗?”




白宇还有很多话没打呢,3号已经受不了直接退队了,人都走了,也没什么打字的必要了,白宇开麦对朱一龙说:“你把他好友删了吧,省得他再私聊你,说些有的没的。”




朱一龙听话照做了,删完回来他问白宇:“刚才,会不会说的太过分了……”




白宇翻了个大白眼:“大爷,收收你的菩萨心肠吧,他之前骂你什么你不会都忘了吧?”




朱一龙说没忘。




“那你就一点也不生气吗?”白宇真心疑惑。




“为什么要生气,他不是在骂你朋友吗?”




朱一龙也很疑惑。




该死的好有道理。




白宇半天没说出话来,思考一会儿,他组织好语言开始和朱一龙讲道理:“是,他是在骂我朋友,不是在骂你,可问题是现在这个号是你在玩啊,真正受伤害的是你,对不对?”




“……”




“那你说我能眼睁睁看着你受欺负吗?肯定不能啊!”




“……”




“我就问你,现在还觉得我刚才说话过分吗?”




这回朱一龙总算开口:“嗯,不过分。”




这是完全被他说服了。




白宇有点想笑。




太容易了也。




反正不管怎么说,事情是解决了。




白宇就是这样的人,骂我可以,骂我兄弟不行,你让我朋友不痛快,那我也让你不痛快,大家都别想好过,至于损失了两个外观时装,白宇还真没放在心上,钱不钱的,他回头会再给朋友这号充就是了。






时间太晚了,白宇和朱一龙没再玩游戏,开始了闲聊。




“你阳了吗?”




“还没有,你呢?”




“我也没阳,但是我朋友阳了,他跟我说他现在喝水像吞刀片一样,吃啥都没味道,是真的惨。”




“没发烧吗?”朱一龙问。




“烧了啊,怎么可能没烧,”白宇强调,“他烧的被窝里都冒烟。”




朱一龙又被逗笑了,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哪里戳中了他的笑点,他笑得不能自已。




“有这么好笑吗,兄弟,”白宇不理解他在笑什么,还问:“和我这么聊天这么开心吗?”




朱一龙想说非常开心,可是又有点说不出口,感觉很不好意思,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没听到朱一龙的回答,白宇也不在意,本来也只是随口一问,他很快又说起别的。




又聊了能有半个小时。




白宇实在顶不住了,和朱一龙说了声晚安就下了游戏,睡觉去了。




他是睡了,朱一龙却没有马上就去睡,不是不困,只是还不想睡而已,发了会儿呆,朱一龙点开游戏里的好友列表,找到已经离线的白宇,就这么盯着看,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很奇怪。




回想起今天在游戏里的一幕幕,朱一龙低下头闷闷地笑了会儿,然后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他又去充了点钱,到商城里赠送给白宇好几套外观时装,什么类型都有,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想送。




做完这些,朱一龙这才下了游戏,去换衣服洗漱睡觉。

评论(74)

热度(9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