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管家

悠悠太上 民之厥初 皇极肇建 彝伦攸斁 五德更运 膺受符

【朱白】反向报复(番外二)

折腾了大半夜。




朱一龙瘫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两条长腿拖在地上。




收拾完厨房的白宇推门走进来,他听到了动静,却没扭头去看,直到白宇走过来,上了床,来帮他解领带,朱一龙看了看在解自己领带的那只手,又抬眼去看白宇的脸,笑了,“你这是打个巴掌再给个甜枣啊。”




他扣住白宇的手,抽冷子往下一拽,力气用的极大。




白宇被拽得往他身上倒,他很满意似的,立刻箍住白宇的腰,然后一翻身,和白宇调换了位置。




“今天咱们玩点有意思的,怎么样?”




朱一龙重重在白宇脖子上咬了一口,手也顺着他的小腿往上滑,是很煽情的摸法。




白宇晚上从不穿睡衣。




朱一龙给他买过好几套贵到吓人的睡衣。




他都没穿过。




现在还在衣柜里挂着呢。




连吊牌都没拆下来。




白宇晚上睡觉只会穿个白T和大短裤。




朱一龙不止一次嫌弃过他这么穿,说晚上睡觉像在搂着公园里散步的老大爷,白宇也不生气,也不反驳,但是晚上还是会这么穿,可把朱一龙气得半死。




现在大短裤倒是方便了朱一龙。




他感受着掌心下温热细腻的皮肤,心神一阵激荡,等看到白宇没什么反应,还有要昏昏欲睡的那张脸,朱一龙就冷静了,他扬手扇了一下白宇的大腿,“让你睡觉了吗?你老公还没玩够呢,你倒好,先睡上了。”




他打的并不重。




但是声音响亮。




白宇睁开眼睛看他,抬手又帮他解起领带来。




“我明天还要上班。”




他说。




朱一龙很配合的低下身让他更方便解领带,闻言冷笑一声,“哦,上班,你成天就他妈想着上班,上班比你男人重要是不是?你信不信我明天就让人辞了你,让你没班可上。”




白宇把价值不菲的领带放到一边。




又继续帮他解衬衣扣子。




这回没解几颗。




朱一龙就抓住了他的手。




嵌进他的指缝和他十指相扣。




“你打我,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朱一龙嘟囔着,埋头在他颈窝里,又亲又咬。




白宇由着他动作。




不迎合也不反抗。




朱一龙往他大腿上打了好几下,打完又跟揉面团似的揉,揉着揉着就又开始掐,嘴里还在问:“疼吗?嗯?老公打你打的疼吗?你打老公的时候可比这要狠多了知道吗?”




白宇的大腿上已经红了一片。




却还是一声不吭。




朱一龙见他还不说话就慢条斯理地扯下腰间的皮带,对折,他用皮带拍了拍白宇的脸,“你看你,又不说话了,老公真想打你。”




说想打。




他就真打了。




黑色皮带挥起狠狠抽在腿上。




即使隔着裤子。




白宇还是疼得飞快皱了一下眉。




“是不是疼了?害不害怕?还敢不敢说走就走了?”




朱一龙提起这茬就气不顺,他扔了皮带,抬起白宇被打的那条腿,低头仔细看了看,他打的并不重,用的还是巧劲儿,因此只是留下了一道红,没破皮也没紫,朱一龙在那处发红的皮肤上亲了一下,又心疼的揉了又揉。




白宇看也没看他有些紧张心疼的样子,抬手又开始帮他解刚才没解完的衬衣扣子。




“明天还要上班,快睡吧。”




朱一龙看着他。




这次没阻止。




“早晚有一天让赵然把你给辞了。”




临睡前。




他不太痛快地这么嘟囔了一句。








第二天一大早上。




白宇在厨房忙着焖饭,洗菜切菜。




朱一龙在客厅的沙发上玩了会儿手机,觉得没意思,便扔了手机也去了厨房,他从身后将系着围裙的白宇搂在怀里,下巴靠在他的肩上,问:“今天做什么好吃的?”




白宇想了想,说:“辣椒炒肉、凉拌莴笋、肉末茄子。”




朱一龙满意了。




这几个菜他都喜欢。




朱一龙搂着白宇,低头闻着他颈窝的味道。




其实也没什么好闻的。




白宇不喷香水,也从不化妆,闻起来全是衣服上的洗衣液味,但朱一龙就是喜欢这种普通的味道。他觉得这味道和白宇这个人很像,刚开始会觉得很平凡,不起眼,没什么特别之处,等到他一点一点,悄无声息地融入了你的生活中,你才会发觉没有他不行。




看着白宇无比认真切菜洗菜的模样,朱一龙心软成一片,忽然特别想亲他一下。




因为知道白宇不会让他往嘴上亲,所以朱一龙就想退而求其次只亲亲脸就好,哪成想刚一挨过去,还没来得及做什么,白宇就扭头躲开了。




朱一龙还保持着那个姿势,盯着白宇看了一会儿,忽然很烦:“让我亲亲脸都不行吗?”




“你惩罚我也够久了吧,难道就因为我让你看见你弟弟亲我一次我就十恶不赦了吗?我都跟你保证以后不会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朱一龙目光沉沉地盯着白宇。




白宇炒着菜连头都没回。




就像没听到似的。




朱一龙自己气了一会儿,又忍不住收紧手臂将白宇抱得更紧了些。




“手给我!”




他火大的说。




白宇没拿铲子的左手刚抬起来,就被朱一龙死死攥住,他有些强硬地嵌进白宇的指缝和他十指相扣,用的力气很大,没过一会儿就把白宇的手背给捏红了,疼是肯定的,可白宇连眉头都没皱一下,该怎么炒菜还是怎么炒。




他已经习惯了,自从他说过不让朱一龙亲他,还有晚上也从不给他,朱一龙就一直处于压抑又不满足的状态,没办法和他亲密,憋的狠了,就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在他身上制造出各种痕迹来满足内心的空虚。




所以朱一龙越来越喜欢打他,掐他,亲他除了嘴唇以外的地方,全身上下,每天晚上都要亲一遍。




白宇能理解他这种行为,所以被打了也从来不说什么。




而他却不知,他的这种态度,还有默默忍受的表情,让朱一龙更想往死里折腾他。




“老公晚上陪你睡觉好不好?”




朱一龙在白宇耳边轻声问道。




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像是着了火,炙热到都快把周围的空气点燃了。




白宇当做没听到。




也不回答。




“好不好?我问你话呢,好不好?”




朱一龙有着十足的耐心,把白宇又往前挤了挤。




他们贴的不能再近了。




白宇现在就被卡在了他和料理台中间,动也动不了。白宇把火调小,放下铲子,想要伸手去够放在不远处的生抽都做不到,指尖和瓶身总是差一段距离,他回头看向身后的朱一龙,朱一龙也在看着他,还问道:“怎么了?”




语气特别的疑惑。




就好像现在还在用力把白宇往前挤的人不是他一样。




真是坏到骨子里了。




白宇也不生气,很平静的对他说:“我想拿一下生抽。”




“噢,”朱一龙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爽快地松开了搂他腰的一双手,一层禁锢解除,白宇再次尝试去够那瓶生抽,这次靠近了一点,但还是碰不到,朱一龙虽然松了手不再搂着他,但腰胯始终牢牢钉着他,让他移动不了分毫。




白宇收回手,不再试了,他知道朱一龙根本不会让他成功。




“怎么了?还是拿不到吗?”




朱一龙担忧似的问着,双手又重新搂住白宇,将他锁在怀里,等了两秒没听到怀里人说话,他就彻底撕下了伪装,翘起唇角,有点埋怨又有点甜蜜似的说:“你啊,没有了老公可怎么办呢?”




白宇双手撑在料理台上,盯着锅里没放调料的菜,默不作声。




有点太乖了。




朱一龙凑过来亲他的脸,亲了没两下,白宇就提醒他道:“你来电话了。”




朱一龙也听到了客厅手机在响。




却没怎么在意。




“没事,不用管它。”




手机一直在响。




朱一龙就在这催命一般的铃声中亲着白宇,从耳朵一直亲到肩头,上次在门卫室的隔间里他咬的那一下留下来的印子已经没有了,朱一龙有点不满意,这次他在白宇的肩头、锁骨、脖子上咬了好几口,都控制着没咬出血,有几下还是嘬的。




在手机铃声又一次响起时,朱一龙松开了白宇,临走之前还把白宇一直想拿的那瓶生抽放到了他手中。




“一会儿上班不许戴围巾,也别穿高领的衣服,乖,老公去接个电话,很快就回来。”








说很快是真的很快。




朱一龙去客厅拿着正在响个不停的手机走回厨房才接听。




一接通那边就是发小激动又惊喜的声音。




“我跟你说你绝对猜不到谁回来了!”




朱一龙皱眉道:“说重点。”




他一手听着电话,一手还搂着白宇没松手。




“陈然!陈然那家伙终于舍得回来了!怎么样,意不意外?”




发小跟打了鸡血一样。




“所以呢?还有事吗?”




朱一龙心不在焉地问。




他一点也不像是意外的样子,反应更是冷淡。




发小啊了一声。




总觉得他对陈然回国的反应有哪里不对。




“还有别的事吗?没有我挂了。”




“诶诶诶,先别挂先别挂,晚上老地方,哥几个好好聚一聚,陈然也来,你俩不是好几年都没见了嘛,这次正好……”




朱一龙都没听他在说什么,白宇刚才喂给他一块儿肉,是刚出锅的,还有点烫,吃到嘴里又辣又香。




发小还在说着什么我好不容易给你俩创造机会之类的话,朱一龙懒得再听他唠唠叨叨说个没完,直接说了一句:“没空,不去。”就挂了电话,关了手机。








吃完饭。




朱一龙照例开车送白宇上班,白宇在系安全带的时候,他就盯着白宇脖子上和锁骨上的爱痕看不够似的看。




越看越觉得昨天咬的轻了,少了。




白宇今天没穿高领衣服,没戴围巾,更没用什么创口贴遮挡,所以只要他一上班,这么明显的地方,想要看不到都难。




“晚上我来接你下班。”




朱一龙强迫自己移开目光。




发动车子。




和他本人一样张扬昂贵的轿跑没用几分钟就停在了制药厂门前。




这个点儿正是上班的时间。




陆陆续续已经有不少工人或是走路或是骑车、开车来上班了,也有很多人注意到了这辆惹眼至极的车,纷纷朝这边看过来。




朱一龙对于这些目光早就习惯了。




他还把两边的车窗降下来了。




白宇找出钥匙对着制药厂大门那边按了一下,很快的,电动伸缩门就慢吞吞的打开了。




“你等等。”




朱一龙一把拽住了要下车的白宇。




“我要再亲一下,感觉左边那个有点淡了,都看不出来了。”




朱一龙也不管外面有没有人在看,抱住白宇,张嘴照着昨天咬过的地方就是一口。




白宇疼得抓住他的肩膀。




看姿势像是在推他。




其实手上一点力气也没用。




就这么任由朱一龙咬了他好几下。




“好了好了,老公吹吹就不疼了。”




朱一龙知道他疼,咬完以后还特意撅嘴给他吹了几下,吹着吹着他就还想再亲几下,白宇却没再配合,推开他就下了车。朱一龙目送着白宇走进门卫室,脸上的笑也跟着收了起来,他冷着脸,也不知道在气什么。




明明是他要求的。




让白宇别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给人看。




可是等到真有人看了。




他又不乐意了。








白宇快下班的时候。




朱一龙推开了门卫室的门。




“走吧,都到点儿了。”




白宇听他这么说,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时钟。




“还没到,差两分钟。”




“差两分钟怎么了,你跟我走又不会有人说什么。”




朱一龙一屁股坐到了离他最近的桌子上。




手里还转着车钥匙玩。




有点无聊的样子。




白宇在认真看报纸,没接他的话。




也不知道那张破报纸有什么好看的。




朱一龙把车钥匙拍到了桌子上,发出很大一声响。




白宇头都没抬。




还在那儿看呢。




朱一龙脸色微沉,一把就抢走了他手中的报纸,在手里团吧团吧,一抬手,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报纸被夺走,白宇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他只是平静的看了眼朱一龙。




这一眼里没有愤怒,也没有其他情绪。




朱一龙不喜欢他这种看陌生人似的眼神。




明明他们每天都同床共枕。




亲密的不能再亲密了。




白宇却还是会用这种眼神看他。




朱一龙有些冒火地把白宇拽了起来,推到桌边让他坐上去,他也不管屋里的监控了,抬起白宇的两条腿就往自己的腰上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亲你,能不能给我个准话?我真快忍不住了。”




白宇不说话只是看着他。




朱一龙看他这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就来气。




“搂住我的脖子,快点。”




他冷声道。




白宇抬起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没有听话去搂他的脖子,这让朱一龙皱起了眉头,他于是放下了白宇一条腿,去抓白宇的手,耐着性子打算手把手教他怎样搂住自己的脖子,可是他手一抬起来,白宇的两条腿就从他腰上滑了下去,朱一龙都怀疑白宇是在故意惹他生气了。




几次下来。




只要他不扶着,白宇的腿就总会从他腰上滑下去。




朱一龙气得直接面对面的把白宇抱了起来。




这样做显然有效果。




白宇低头看他,两只手老老实实地搭在他肩上,两条腿也松松的夹住了他的腰,虽然还是和想象中的把腿盘在腰上的姿势差了很多,但是这也足够让朱一龙兴奋了,他故意把白宇往上颠了一下,很恶劣的笑弯了眼睛,“喜欢吗?老公这样抱你你喜不喜欢?嗯?”




白宇看了眼外面黑下来的天色,提醒他道:“下班时间到了,放我下来吧。”




他想从朱一龙身上下来。




朱一龙却不准。




“走什么走,你难道没感觉吗?你老公都成这样了你还要让我出去丢人,”朱一龙紧紧抱着他,忽然又不悦起来:“都怪你,晚上都不让我碰,要是每天都喂饱我,我还至于随便抱抱就成这样吗?”




白宇并不接话,只是道:“放我下来吧。”




朱一龙仰头盯着他,眯了眯眼睛,笑,“你亲我一下,我就放你下来。”




等了能有十来分钟,都没等到白宇再开口,朱一龙心里难免有些失望,他没再提起这茬,把白宇放了下来,等白宇关了门卫室的监控,锁好电动伸缩门,两人就开车回了家。








到了家。




白宇换了拖鞋就去厨房做饭了。




朱一龙一反常态的没跟过去,只站在厨房门口对他说:“晚上我不回来了,你自己吃吧。”




他说的是晚上不回来了,而不是不回来吃了。




白宇闻言点点头。




表示自己知道了。




他背对着朱一龙洗菜切菜,像往常一样做着饭,好像朱一龙留宿在外面这件事没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朱一龙摔门走了。








白宇简单的给自己炒了一个菜,朱一龙不在,他不会给自己做一大桌子菜,那样也吃不完。




收拾完厨房。




白宇就回卧室睡觉了。




他睡眠浅,因此在听到客厅有声响传来时就下了床,走出房间,来到了客厅。




朱一龙应该是喝醉了,用手臂遮挡眼睛,躺在沙发上像是睡着了。




除了他以外,客厅里还有一个男生,长相精致,模样周正,比起明星来也丝毫不输,他小狗似的蹲在沙发旁边,有些纠结,几次伸出手又缩了回来,想帮朱一龙脱外套又不太敢。




白宇站在那看了一会儿,没有出声,也不打算过去做什么,他刚要转身回卧室,男生却在这时发现了他,脸上浮现出惊异的神色,随即就转变为了浓浓的戒备和敌意。




他用一种主人家的口气质问道:“你是谁啊?保姆吗?”




白宇没回答,也没回头,动作很轻的关上了卧室门。




男生见他不理睬自己就有点生气了。




“装什么装啊,一个保姆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




他刚说完这句话,朱一龙就放下手臂,睁开了眼睛,脸色冷如冰霜,男生见他醒了十分高兴,大着胆子来晃他的胳膊,撒娇似的问:“老公,刚才那个人是谁啊?”




朱一龙没回答,他冷冷睨了眼男生,接着狠狠地扇了他一耳光。




没用的东西。




只会坏事。




他把这个会所里的男生带回家来当然是想让白宇吃醋,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即使看到了他把别人领回家来,白宇还能淡定自若,无动于衷,就跟没看到一样。




朱一龙深呼吸了两下平复情绪,然后坐起身,站了起来,他走到捂着脸哭得惨兮兮的男生面前蹲下,面上又换了一副温柔的神情,温声询问他疼不疼。




男生已经被他突然动手给打怕了,此时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




朱一龙笑着问他:“你很喜欢叫人老公是吗?”




男生拼命摇头,眼里积蓄着眼泪,要落不落的,模样可怜极了。




然而这副模样却激不起朱一龙半点同情心,他粗暴地薅住男生头发,把人硬生生的往门口拖去。




朱一龙打开门,就这么把人丢到了门外,像是在丢什么垃圾一样,他对守在门口的几位保镖冷声吩咐道:“处理干净。”








白宇没睡多久就被掐醒了。




他睁开眼睛和压在他身上发疯的男人对视。




“呦,醒了?知道我有多想掐死你吗?”




朱一龙单手掐住他的脖子,冲他微微一笑,眼中却是一片冰寒,“你听见了吧,他叫我什么,你男人被别人叫老公,你他妈一点反应都没有,还能睡着觉,你怎么这么大方啊?”




白宇被掐的有些呼吸不上来,难受的直皱眉。




朱一龙忽然又平静下来,松了手,白宇的脖子已经被他掐红了一片,朱一龙看着有点心疼了,他一边低头亲吻自己制造出来的伤痕,一边含糊地抱怨道:“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咱俩刚认识那会儿,你对我多好啊,给我做饭陪我聊天,还给我端洗脚水,现在呢?你怎么能这样啊白宇,得到我了就不对我好了,哪有你这样的人……”




白宇静静听着,忽然打断他:“你喝酒了?”




“是啊,喝了几杯,还有一屋子的美人陪我呢,他们哪个都比你好看,比你听话,懂事,我让干什么就干什么,还不会动不动就给我脸色看,惹我生气。”朱一龙独自闷笑了一阵,也不知道在笑什么,过了一会儿,他又说:“就刚才送我回来的那个,回来的路上一直缠着我要亲我,他嘴可比你甜多了,我们亲的时候就坐在你平时坐的副驾驶。”




白宇听着他描述他在外面是怎么寻欢作乐的,听了一会儿,有点渴了,可能是晚上吃的菜有点咸了。




白宇想去客厅倒杯水喝,哪知道才刚一坐起来,还没来得及下床,整个人就被拽了回去,死死压在蓬松柔软的被子里。




“你想去哪?嗯?”




朱一龙反扣住他的两只手,语调轻柔,用的力气却是极大,像是要捏断白宇的骨头一样。




他俯身贴在白宇耳边,用缠绵的语气低声哄着:“别生气了,老公没亲他也没让他碰,你要是不信,车里有监控,我可以调监控给你看,老公只让你碰。”




白宇脸埋在枕头里,有点呼吸不畅,声音也闷闷的。




“我想去倒杯水喝。”




朱一龙一愣。




反应过来什么,他低咒一句,松了压制白宇的手,转而下床疾步去了客厅,等再回来时,手里就多了一杯温水。




白宇已经坐起来了,他看着朱一龙拿水过来就伸手想把水杯接过来自己喝,朱一龙却无视了他的手,直接把水杯贴上了他的嘴唇,脸色不大好的吐出一个字:“喝。”




白宇就着他的手低头喝了半杯水,朱一龙显然没有这么伺候过谁,掌握不好分寸,喂的有些太急了,有水从白宇的唇边溢出,顺着他的下巴滑下去,最后隐没在衣服里。




朱一龙看得目不转睛,表情忍耐。




等到白宇喝完了,他把杯子里剩下的水一饮而尽,空杯子被重重放在床头柜上,白宇也被压到在床上,朱一龙的手滑进了他的上衣里,肆意抚摸,眼神发亮,像是野兽。




他问白宇:“洗过澡了?”




白宇点点头。




朱一龙咬牙冷笑,扬手打了一下他大腿,“为什么不等着老公一起洗?”




白宇不答。




朱一龙就掐住他都下巴,要求道:“把舌头伸出来。”




白宇没犹豫,张嘴伸出舌头给他看,朱一龙差点就没忍住亲上去了,他努力调整着呼吸,眼神死死盯着那一小截粉嫩的舌头,没办法,白宇不让他亲,他就只能过过眼瘾。




如果能亲就好了,他可是想深吻想好久了,如果能亲,那他肯定不会放过白宇的舌头,一定要狠狠地尝出滋味来。




可惜不能。




该死。




朱一龙这一刻在心里已经把白英剐了无数遍了,如果不是白英趁他走神想白宇的时候恬不知耻的凑上来,那他肯定不会犯那种低级错误,就因为这件事白宇才不让他亲了,你说他能不把这笔账算在白英的头上吗?




白宇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伸了一会儿就把舌头缩了回去。




朱一龙瞬间就不高兴了。




他还没有看够。




再让白宇把舌头伸出来白宇却是不肯了,他说困了,想睡觉了,朱一龙本来还想再折腾他一会儿的,但是听到他这么说便歇了心思,翻身下床去洗漱了,白宇趁着他走的这段时间又把弄乱的床重新铺了一下。




朱一龙洗漱完出来换好了睡衣这才上床,他把白宇留的小夜灯给关了,卧室里登时陷入黑暗。




安静了一会儿,朱一龙忽然开口:“过来我这,宝宝。”




他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就喜欢这么叫白宇,不过白宇没有一次答应过就是了。




等了一会儿都没见人过来,朱一龙的耐心耗尽,连说话的语气都冷了下来,“过来,我只给你三秒钟,再不过来你今晚就别想睡了。”




可能是别想睡了这句话起了效果,白宇往他这边靠了靠,朱一龙等不及他慢腾腾的动作,抓住他的手腕一把把他扯进了怀里,满足的叹息出声。




白宇不习惯被人搂着睡觉,在他怀里调整了一下睡姿,变成了背对着他,朱一龙也没生气,他从后面紧紧搂住白宇,就这样慢慢睡着了。








早上。




白宇又是比朱一龙先醒来,他要下地去洗脸刷牙,还要去做早饭,但是朱一龙搂他搂得太紧,根本就不想放他走,折腾了好一会儿,两人才离开床。




吃过早饭后。




朱一龙老样子送白宇去制药厂上班,他今天倒是没什么安排,手头上的项目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收尾工作不需要他来做,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门卫室里,和白宇形影不离。




下班后,他们又去附近的大超市买了很多菜,因为冰箱里快没有了。




等他们回到家时,已经很晚了。




朱一龙要停车就没和白宇一起上来,白宇一个人拎着食材坐电梯上了楼,电梯门一开,他走了出去,差几步就到家门口的时候他停了下来,或蹲或站在他们家门口的几人听到了动静,都朝他看过来。




这些人长得都不差,穿得也不普通。




白宇只是扫了一眼就没再多看,就当他们不存在似的,走到门口,用钥匙开了门,在他要关门的时候,一只手伸过来阻止了他要关门的动作。




“等等等等,那什么,我问一下,你是这房子的主人吗?这里是你自己住没有别人吗?”




说话这人的态度还算客气。




这人白宇见过一次。




前不久他过生日朱一龙还带他去了。




“不是。”




白宇回答了他的问题就把防盗门关上了。




留下从没被这么对待过的公子哥儿们面面相觑。




“这人有点嚣张啊!”




“是不是咱们找错地方了?”




有人怀疑道。




“不能啊,应该就是这家没错啊。”




在他们七嘴八舌地议论时,站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男人走了过来,“电话还是打不通吗?”他的声音很好听,一开口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我们几个都试了,一直都打不通,少东家根本不接我们电话。”




“那怎么办,咱们还能在这蹲到天亮吗?”




“要不让陈公子打电话试试?”




见他们看过来,陈然无奈的笑了,“我试过,也打不通,可能是在忙吧,咱们再等等。”




这时候电梯门开了。




朱一龙拎着一袋食材走了出来。




他一出现,所有人就都站了起来。




有人还想说几句俏皮话打破僵局,奈何朱一龙的气场太强,那人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敢说话。




朱一龙扫了一眼他们所有人,最后把目光定在陈然身上,陈然正好也在看他,两人目光对上,陈然大大方方的冲他笑了笑,眼神很温柔,朱一龙却很快收回了目光,没再多看他一眼。




“你们怎么来了?”




朱一龙带了点笑模样问。




他明明是在笑,可是在场的所有人却大气都不敢出了。




好半天没人说话。




最后还是发小硬着头皮站了出来。




“其实也没啥大事,我昨天不是给你去过电话来着,就是陈然回来了,哥几个想组个局,但是一直联系不上你,就想着来看看。”




“哦,这样啊,”朱一龙点点头,像是接受了这个说法,他掏出钥匙开了门,走了进去,身后一帮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愣是没一个敢跟进去,因为朱一龙没发话。




朱一龙换好鞋,回头扫了他们一眼,淡淡的说:“都进来吧,一堆人杵在门口像什么样子。”




众人这才鱼贯而入。








客厅坐满了人。




朱一龙走进了厨房。




白宇正在炒菜。




“我朋友来了,今晚多做几个菜。”朱一龙从后面抱住他,抱着抱着他忽然想起来,他的这些个朋友都是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就没一个会做菜的,也就是说没人能帮白宇做饭,他又要做那么多菜。




朱一龙皱紧眉头,问道:“我能帮你做什么?”




他挽起袖子,看样子是打算帮白宇打下手。




白宇却摇摇头拒绝。




“不用,你出去吧。”




听到这话,朱一龙突然就笑了,“这么心疼你老公吗?”




他又抱住白宇,黏黏糊糊的在他后脖颈处又舔又咬。




“怎么办,不想让你给他们做饭了,想把他们都赶走,让你只给我一个人做饭,以后我不会让他们再来了,我保证,就这一次。”




陈然刚走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脸上的表情呆了一瞬,很快又恢复如常。




他嘴角噙着笑走近,很自然的对白宇说:“我来帮你吧,让你一个人做那么多菜也太麻烦你了。”




白宇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朱一龙则是看都没看他,完全把他当透明人。




陈然也不尴尬,自发的找起事来做,比如打个鸡蛋洗洗菜之类的,期间他试图和白宇搭过几次话,然而白宇只顾着炒菜,像个闷葫芦,他说十句能答一句就好不错了,朱一龙就更不用说了,眼睛都恨不得粘在白宇身上,自始至终都没有分给他一个眼神。




陈然有点看不明白了。




他刚开始还以为朱一龙对白宇举止亲密是在故意气他,可是现在他突然就有点不确定了。








吃饭的时候。




众人先是对这一桌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夸赞了一番。




白宇坐在朱一龙身边默默吃着饭,没出声。




有人以为这些菜都是一直在厨房帮忙的陈然做的,就笑着夸赞道:“陈公子这是要把我们逼上绝路啊,怎么什么都会啊。”




陈然愣了一下,随即轻轻地笑了。




“我也没做什么,再说我也不清楚这几年你们的口味变没变,也就随便做了几道菜而已,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夸张。”




众人还要再起哄说几句。




这时候朱一龙突然把筷子撂下了,拍在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响。




声音不大,但是却瞬间让饭桌上静默下来。




谁也不敢乱说话了。




“我倒是没想到陈少爷出国一趟,回来以后脸皮都变厚了。”朱一龙笑着,只是那笑意不达眼底,“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就洗了点菜,打了几个鸡蛋吧,怎么说得好像这一桌子菜都是你辛苦做出来的一样?”




陈然没料到朱一龙会当众戳破这点小事,还这么不给他面子,让他完全下不来台。




气氛凝固之际,陈然勉强挤出一个笑来,看着朱一龙的目光有难过也有着掩藏不住的爱意,他抖着声音说:“我知道你是在气我当年不告而别,可是你知道吗?我是被逼的……”




朱一龙懒得听他再说,一盘还在冒着热气的菜就这么砸了过去,因为距离太近,陈然想躲都来不及,这也是他自讨苦吃了,谁让他选座位的时候故意耍了小心思坐了离朱一龙最近的位置呢。




菜盘摔在地上四分五裂,陈然的额头全是血,身上也不再整洁干净,全是些汤汤水水还有菜叶,好不狼狈。




其他人这时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个个大呼小叫的要带陈然去医院,然而顶着满脸血的陈然却是不肯走,执意要留下,他不相信朱一龙会这么狠心,完全不管他。




众人拗不过他,只好去看朱一龙。




这一看之下就都惊住了,朱一龙居然在哄人。




“宝宝,说句话好不好?”朱一龙牵着白宇的手,凑过去仔细瞧他脸上的表情,他担心白宇听到刚才陈然说的话会心里不舒服,然而是他想多了,白宇还是平时那副样子,脸上也平平淡淡的,甚至还在夹菜吃饭。




这是一点都不在意他和陈然的事情。




朱一龙打算晚上再和他算账,现在他隐忍不发,只是夺走了白宇手中的筷子,“别吃了,先跟老公回卧室,这里太吵了。”




白宇被他托抱着去了卧室,眼睛还盯着那桌菜。




“客厅一会儿我叫人收拾,你别收拾了,再划伤手。”




朱一龙把白宇放到床上,他让白宇待在卧室里先别出去,他要去处理些事情,去去就回,不会用太长时间,白宇点头表示知道了,朱一龙临走之前没忍住又亲了他好几下。




把卧室门锁好后,朱一龙看了一圈客厅,只看到了发小一个人。




他问:“人呢?”




发小说:“送医院缝针了呗,哎呀你是没看到那血流的,啧啧,你也是真狠,说动手就动手。”




朱一龙轻笑,“谁让他犯贱呢?”




说完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发小就站在他旁边,听到他说让人废了陈然一条腿的时候算是看明白了,他这兄弟早就对那个陈少爷没感情了,要不然不可能下手这么狠。




他都有点同情陈然了。




打完电话,朱一龙就开始赶人,发小本来还想去卧室看看白宇来着,但朱一龙不给他看,直接把他轰了出去。




客厅重归安静,朱一龙又打电话叫来几个人过来打扫,这之后他就进了卧室,一晚上都没出来过。

评论(76)

热度(2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